一般傳統印刷設計稿件都是透過設計師設計,且溝通繁瑣費時,又需惱人的反覆校稿,使得一站式雲端印刷自動化系統因應而生,透過頂尖、精確的雲端運算(Cloud Computing)網路科技,免費提供雲端儲存空間,研發出一套讓我你他都可以免費使用IYOUHE【線上製作】編輯軟體,人人隨時均可很容易的上手編輯或修改,無須煩惱軟體版權及更新的種種問題,同時免費提供多樣化的專業精美圖庫、設計版型、圖示及各種字型等影像美編工具,或可自行上傳圖片、照片,在短短幾分鐘之內,自己即可編輯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印刷檔案,亦可直接傳送印刷,印刷完成後的實體作品,將隨即以宅配貨運送達。

 

▲查看更多有關訂購須知、製稿及完稿等相關注意事項,請參考【常見問答】專區。

 

只要2選1輕鬆開始雲端印刷

  • 1. 使用IYOUHE【線上製作】編輯軟體設計印刷作品,人人均可免費使用,自己就是設計師。

  • 2. 使用IYOUHE【送印傳檔】上傳符合規定的印刷檔案,具美工影像處理軟體技能的人使用。

    請參考【版型下載】